Wednesday, 16 March 2011

16032011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不过算是轻松的1天,不过可说是热晒又雨淋~早晨,看不见阳光,男人睡迟没叫到我起床,我也就睡到了7点~急忙的冲凉,然后去学校,看见窗外没太阳,以为世界要末日了,哈哈,其实是天灰下雨啦~呵呵~拿了雨伞,就走到巴士站,看见了,芳姐,就跟芳姐一起来学校啦~去课室的路程像在冬天里爬山,风一直吹,雪一直打在我们的脚上,冻死啦~回到课室jj拿了纸巾给我擦干~几温馨下~呵呵~今天还去找了mr.chuan,借projector,那时的太阳实在晒~晒到我都快焦了~呼呼~如果是冬天就好~人也是很矛盾下,冷死怕冷,热时怕热~
EP老师还是一样放我们早回家~真是轻松的1天~如果学院的生活,没有presentation,没有会不pass的考试,没有那些奇怪的人,就算功课多点都没问题~可是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呵呵~有的话是我以后当教育部长先~今天我好像很吵勒~投诉这个投诉那个~
haiz~~~我怎么一点冲进都没有~怎么读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