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回家前的今天

早上咯。等下要去上youknow老師的課,然後好像是要去shopping,在然後就是考試。唉喲,超討厭的。我還沒讀完。希望考試會容易點。我六點半就起身了,打開我的房門,就聽到一連串的嘻哈音樂,還有那很煩的鬧鐘聲,連續響到7點49分,還未曾停過,美好的早晨,就被那一連續的雜音破壞了。我不明白,這麼吵,還怎麼能睡啊。我坐在客廳,卻不能專心溫習。很想拆了她的門。關上靜音。快瘋了。等下該不該跟他們去消費呢?畢竟我沒有多餘的錢。沒有ptptn。唉。怎麼辦。不想那麼多了。在看吧。這幾天都過的普通普通,只是昨天表姐生日,前天晚上,我們就在feeling cafe幫她慶祝了生日,家裡的人都到了,還有兩個男生,kaitkiat還有主仁。大家玩的很開心。之後就回家做功課,那晚可能玩的太累了,隔天的課我沒去到,睡遲了,我的full attendance。oh...no....想點開心的咯。今晚又有電影看了。megamind!!!woohoo,回去前的電影。星期五早上四點多就開車咯。希望快點到家。
直到我的博客寫完,那串雜音還存在著……不停的響,不停的重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