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November 2010

想你的心

昨天跟表姐去买了好多东西,差不多两百块。全部吃的喝的,然后还吃了冰淇淋。O(∩_∩)O之后就回家咯。把东西整理好,就帮鸡肉去皮,去油,然后就等表姐煮鸡汤。那天的晚餐好补好营养。晚上原本要去买巴士车票的,可是最后还是去看了电影,去了klcc看altitude。不是很好看。不过还是有点恐怖。在LRT上,无意间看到了yingying,她跟两个男生站在一起,哈哈,原本以为不是她,看看又是穿紫色衣的,就走前看看,结果还真的是她,哈哈。聊了先就回家咯。
今天,华语的呈现,原来,我们觉得好的东西不代表别人也觉得好,我们的小说被别人批评了。也许有好有坏,可是感觉还是有点失落。我们的表现,好像太差了。不是好像,是太差了。唉。希望下次会更。今天看到一个能影响我的人的朋友,原本没那么想念他了。可是突然间就发了个朋友的简讯,问候他。他没回我,我抱着期望,可是还是失望了。看着镜子里的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不了解我在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