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這幾天♥

回來后的這幾天都過的好充實,第一天,跟媽媽去看生病的姑丈,他弱了,頭上的白發,骨頭凸顯了出來,四肢都沒力似的,看了心酸酸的。小時候,她一沒做工就會打包早餐給我吃,我這幾天都會早起打包早餐去給他吃,不管我昨夜多遲睡,還是會帶著早餐去看他。姑丈家聚滿了好多人,都是他的親戚,大家前來探望關心。小小的家,小小的客廳,卻擠滿了大大的溫馨。姑丈家也塞滿我小時候的回憶。5到12歲前,我的家就喝姑丈家連在一起,同樣的,我還是把房間的墻敲了個小洞,那樣我就可以和我的表妹講話了。哈哈。小時候,常在家後面的空地玩,今天回去看了看,那些小時候的作品都還在,只是不清楚了。開始模糊了,是不是證明了,我慢慢的長大。小時候的玩伴鄰居雖然還未搬走可是以不在聯絡。晚上就是年輕人的世界,我們大夥又去喝茶咯,這次唯一不同的事,我們只有7個人去喝茶,卻出了4輛車出門。浪費了車油。重點來了,我們竟然11點前就散會了。我也既然11點前到家。回到家。“怎麼那麼早回來了?” “今天看你沒打給我叫我回家,我就自動回來了咯” “醬乖?” “當然!你的乖女兒” 媽媽邊弄熱湯,邊跟我說話。 喝了湯之後就滾上樓上網看戲,家里的線是快的,一下就下載好。開心死我。有戲看咯。
睡醒就是第二天星期六,今天去了新山,shopping & movie day,看了death place。不好看的。而且劇情很亂。以為超恐怖,誰知道還會罷了。哈哈,講到好像我很勇敢那樣╮(╯_╰)╭。踏巴士回家,很想你。下雨了,淋雨走過馬路,結果病了。等媽媽載我回家。媽媽來后,就帶我去打包豬腸粉給姑丈吃,我也就順便去看看姑丈。姑姑喂著姑丈吃豬腸粉,那樣的畫面,看起來就不好受,原本很厲害吃的姑丈,變的只吃點,沒胃口。表妹還是一樣在房間上網,不過開始有幫忙做點家務了。爸爸媽媽是生我們那一個,教育我們的那一個,養育我們的那一個,當他們漸漸老去時,也就是我們報答他們的時候,他們不會要求他們的孩子要很有錢,讓他們過奢侈的生活,他們只會要求他們的孩子有穩定的生活。晚上,在家收拾衣服行李,要回kl了。那種不舍的心情,在心裡不停的增加。很快就天亮了,今晚就通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