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最近的時光

最近有愉快的也有不愉快的,開心的事停留在大家一起做功课的时候,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画地球,上色,好好玩。希望这次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最近没写博客,是因为都在忙,一下是朋友上来的,一下是要温习功课的。越来越紧张考试的到来,害怕重考,唉~这星期压力特别大,因为因为的小组讨论,唉~我跟了一般不认识又不能沟通的人一组。真的不明白她们是怎么搞的。算了吧,他也因为要我开心点买了小电脑给我,可是我还是不开心,他也因为要让我开心,纵容我,让我去clubbing。他就是那样的疼我。我应该满足了。他只为我的一笑。那晚开心的去玩了回来,轻松多了,隔天就星期六了,也就是骑脚车比赛,我们既然进了决赛,也拿了第三名,虽然没有奖品,但我们很开心,因为大家团结一致。友情,很重要。大家才刚熟悉,gym着活动就快结束了。大家要珍惜哦~回家后就开心的睡了一觉。起来后就忙着帮我的小电脑装置一些需要的东西,要谢谢老大,教我怎么装置^^
我的小电脑
clubbing night
美丽的回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