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这几天的经历

这几天,经历了许多,第一次看他,载着我,在原本该跑60的路,他开了双讯号灯,一路飚到医院。第一次看他那么紧张,这是我第一次陪着他经历了这不愉快,心疼的事。他的好朋友车祸了,车翻进了桥下。幸好他们现在没事了。这真的是命,如果那晚我们也跟着去唱歌,喝酒,也许住院的就是我和他了,幸好我坚持着不去。不然我想后果,不懂是怎样的~也许不只是满脸的血。新山的路,改的乱七八糟,突然一个转弯,也许这个弯就是不归路。我希望他,驾车眼睛睁大看,小心点,我会害怕。看到他的朋友们这样,心也不好受。
这几天,玩的很开心,谢谢你~~有你陪着,安全感多了,幸福也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