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最有成就的事↖(^ω^)↗

最有成就的不是愛情,報告書,更不是成績,而是巴士票電影票,這學期最厲害的東西。哈哈。今天整理了我的巴士票電影票。都只是這學期開始的。來觀賞下咯。














呵呵,今天也是無所事事,地上的頭髮掃也掃不掉,難怪媽媽說吸塵機很重要。我也要一個吸塵機。星期天后,有是星期一,期待回家見到爸爸媽媽,想念他們,電影,逛街,只能讓我不想他們,回到家想抱抱媽媽,可是沒勇氣,回家后,又想到,爸爸媽媽會送我回kl,那種舍不的,想流眼淚,可是還是不能怎樣。為什麽我會想讀書,為什麽我當初會做這種決定。這決定改變了很多事,如果沒這決定,是不是一切還是保持原狀,我做我的工,拿那不多的薪水,一樣依賴這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