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1431♥

两个男人都回家了~家里又变回从前的那情景,各忙各的~男人回家前给了我一个吻~那再见的吻~不过没关系~很快,我们又可以见面了~嘻嘻~想你唷~不舍得你啦~因为你在你可以教我怎么做生意,因为你在,我就不会亏钱~也因为你在,才有人服侍我~哇咔咔~
怎么会两个男人呢?
我的男人回家咯~
她的男人也一起回咯~
她的男人很好笑~
我问他:“你会舍不得吗?”
他不好意思的答到:“你说勒?”
呵呵,那不好意思的回答~笑死我了~
我问我的男人,你会不舍得我吗?男人说到:“才不会呢。哇咔咔”
我只有无言的反应==
嘻嘻~
不过这次1星期的情人节,真的很开心~谢谢你~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