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今天♥

爱情
这几天都比较忙碌,陪男人的时间开始少了,男人最近还蛮堕落的,每天都睡到3,4点,不叫他就不会醒,是在是懒~=.=''今天有跟男人出来,他偷喝了我的糖水><
事业
衣服刚起步,卖的不多不少,希望在加油哟~虽然时常有些小状况,但希望我还是可以快快的解决它们~想有自己的货源,自己批货给别人,男人就跟我说,别飞的太快,要慢慢来~我想想也对啦,跟别人代理好过亲力亲为~虽然赚的少,但是是时候让我磨练磨练~
亲戚
什么狗屁亲戚,我这一生最讨厌的就是你们这一家人,一家大小,没个好东西~垃圾><
家人
爸爸笑着说,拆股就拆股,没什么影响到我~可是就感觉爸爸是压力过大了,笑也是苦的~也许是爸爸老了,特别的唠叨~一直听他那闪亮的唠叨声,听久了就有些少少的厌倦~

分享了一个很可爱的video给大家还有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