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February 2011

成功的拿下第二個代理

事業
我深深的被第二個代理的衣服吸引,因為很可愛~很美麗,雖然賺取的傭金少,但沒關系,重要的是我想把我看到美麗又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也只做相信我的人的生意~這次要在為我的事業加油了^^
愛情
還是一樣傻傻的愛在一起,只是最近脾氣不好,老是找他大鬧,他還是沒跟我吵,只是努力的哄著我,就算我咬他打他,他還是面不改色的哄我,卻口口聲聲說,不會哄人,可是不知不覺中,你已經正在哄著了,說電話費貴,但還是會打來問長問短,說沒錢,還是會買一堆我說要的東西給我,要我說你的缺點就是不會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像對我那樣對自己,像愛我那樣愛你自己~
親情
家人對我還是一樣,媽媽每天煮好吃又營養的給我吃,爸爸每天忙工作,因為公司出了問題,我不懂怎麼幫他解決,唯有靜靜呆著,問男人,男人說,小孩別理那麼多,我也就聽了~弟弟明天開學咯,這次過年他也贏了不少~
友情
沒什麽變化,也許我對友情沒什麽感想吧,太在意一個朋友,會讓自己難過,太在意會讓自己變醋壇,當他/她不信任你時,也會責怪自己,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不能信任?太在意也會讓自己的心受傷。也許曾經犯下的錯,還沒來的及解釋,也許就已經成為心的界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