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February 2011

兔年的猴子

話說,今年肖猴子的桃花特別多,就想到了東西作弄男人,嘻嘻。聊電話時,我就說到:“今年肖猴子的桃花多喲”男人想了想,問道,“誰肖猴呀?”我就說當然是我啊><!!男人酸酸有很不甘願的語氣說,去吧去吧,去找你的桃花,去去去。笑死我啦。男人又說,“給你機會說,要我還是要桃花?”“我當然是要桃花也要老公呀。”“只能要一個!!”“那你給我10個理由為什麽不可以要桃花啦”嘻嘻。男人說了那10個理由。
1.因為你在也找不到比我更好更帥的老公
2.因為老公愛你
3.因為老公關心你
4.因為老公疼你
5.因為老公會照顧寶貝
6.因為老公瞭解你
7.因為老公會打電話給你
8.因為老公會去kl陪你
9.因為老公會買你喜歡的東西給你
10.因為老公會(秘密)
聽完后,心裡好開心,嘻嘻。當然,男人你放心,我只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