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February 2011

有快樂也有傷心

這幾天忙著賣衣服的事,忙昏了,終於也安定了,東西也弄好了。只是搞不懂那是什麽樣心情,讓我突然想放棄,因為沒人賣?因為沒人留言?因為每次開來看,都是毫無回應?也許因為沒耐心的我,想放棄,也許是因為這般朋友都在賣,不想捲進她們的競爭里。跟男人鬧著,男人說,做生意就是要耐久,慢慢來,沒損失的。對的確沒損失,也許只后最大的損失會是友情吧。每次聚會過後都會有感言,寫在這裡害怕有些人對號入座,希望那個人別那麼敏感。我想對你說,我很不爽你,你說話口氣大,自大,討厭你!討厭你說話的口氣,也許是你的個性,沒必要要我忍你!每次別人在說話時,終是爲了要贏別人,而加強你說話的聲調,可是我想告訴你,不是聲音大就贏~男人做工燙傷了手,給老板說了,不爽,結果炒老闆魷魚。也就突然跑來了小瓜家,因為我們有聚會,燒烤會~他的出現讓我很驚喜,因為我不知道他會過來,也不知道他會炒老闆魷魚。那天晚上還一起玩煙花。很開心。隔天又一起去看衣服,結果衣服沒買到,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娃娃~它頭上的帽子我也可以帶~很可愛,雖然逛街時有些不開心,還是為了一雙鞋子,但之後沒事了。今天,在家里,因為男人生病了,發燒發冷,我心疼,但還是一樣的像他鬧脾氣,我不是故意的,可是要我低頭認錯,好像很難。生氣因為昨晚他去clubbing,因為他沒信息我,告訴我他到家了,因為他不舒服還要去clubbing。結果就這樣不爽來不爽去,到了晚上,男人也許真的生氣了,但最後還是跟我道歉了。可是明明都是我的錯~但他還是會這樣~我是幸福嗎?也許是吧,因為他的瞭解,我要什麽他都知道,心想什麽他會懂,想吃想喝的想要的,他會懂,就連自然醒的時間也會一樣,有時要發信息給他時,也會突然的收到他的信息~
也許是默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