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anuary 2011

2011年

今年和去年没差,我们最后还是在车上倒数我们2011年的第一天,在车上一起看烟花。超美的烟花,路上是超多车的,塞到不知怎么形容了,那些人也是很多很多,差不多整个新山的人都聚集在这个中心点,2011年的第一天,我们一起完成了两件事,看烟花,看雪。好好玩。好开心。他买了一条星星的手链给我,很喜欢。很美。虽然我们都觉得好贵,有点被骗的感觉。哈哈。可是他终是会说,“我宝贝开心就好”。他还帮我去复印了一些我要的纸,颜色纸上有了线条,我可以写字在上面了,他说够我用一年了。看看下,也觉得好多呢。哈哈^^今天等着他放工回来,去吃我们2011年的第一餐。我们会去吃什么呢?不过会去看电影呐。会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可是等待他回来的时间是很慢过的,是我太饿了吗?还是我太期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