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感谢他

這幾天玩夠了,是時候回到我的崗位,專心我的學習,要考試了,要努力讀書,謝謝他的鼓勵。他讓我勤勞讀書。也因為要我乖乖讀書,讓我隨意的開條件,他只要我全部及格。這幾天和他相處很開心,他帶我去吃我喜歡的,帶我看電影,丟下工作陪我鬧,管著我讀書,為我準備好一切。這幾天就好像公主一樣。
他說我太會花錢了,要我省點,他最近在自己做生意,要資金周轉,要我乖乖的省點。答應了,希望2011年我能幫他省點,為了他的新車,為了以後的我們,我一定要做到。跟大嫂拿了衣服的代理,我希望可以做好它,2011年,我要比以前更進步。
2011目標
1.省錢
2.學業
3.事業
我們覺得被騙的手鏈
美美咯
想你時可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