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這幾天♥

22/01/2011 星期六
在家墮落了大半天,又是看戲又是上網的,躲在房間里,吃了就睡,醒了又開始玩電腦,都沒出門,終於!有人約我啦!哈哈,對的時候,對的人,對的節目,我出門啦,看電影,【笑著回家】劇情還不錯,但【天天好天】更加的好看,感人,附有教育性的电影。看完电影,男人来载我去看礼蓝,结果礼蓝没看到,因为陪他去拿酒,和炮,之后就去载他朋友的女朋友放工,就这样时间过了,11点,赶去station 1 陪嘉仪小姐庆祝生日,結果他被蛋糕蓋臉,哈哈,鼻子變成了青色。之後有人提議說去金海灣,男人原本好像要去打dota的,可是還是帶了我去金海灣。**豬,對不起,霸佔了你的星期六。原本擬是要去陪朋友的,可是最後還是陪我了**晚上的金海灣吹著冷冷的風,我們在那裡玩真心話,大冒險。這個放假第一次那麼開心,玩的那麼瘋~回家前,拍了一些照片。看看吧^^
我們的心,雖然,形狀有點小怪,但還是我們的心
嘉儀和他男人,漢偉的心
美美的心
幾個小瓜的心
千手觀音來囖~
~哈哈,就這樣,玩到了凌晨兩點多,大家個回個的家了~

23/01/2011 星期天
今天是表姐結婚的大喜日子,我睡到12.35分起床準備去喝他們的喜酒~豬說穿蛋糕裙,他喜歡蛋糕裙,嘻嘻,結果我就穿了~美美,媽媽說家裡的公主,弟弟就是家裡的王子,哈哈,媽媽今天也很美喲,還有妹妹,妹妹當花童,超可愛的~看看嚕~
兩個可愛的花童

媽媽和小花童
弟弟和我
有像到嗎??
宴會完后,又回家開始做廢人,在床上滾啊滾,滾到9點多才開始收房間。改改房間的擺設,換換心情·~~收拾當兒,打開一格一格的抽屜,看見不同的東西,有著不同的回憶。翻開以前的賀年卡,只有她不會浪費賀卡的空間,寫到滿劃到亂,以下是證據:
還叫我大蒜公主
超奇怪的,以前不懂是什麽性格,同樣的東西,怎麼會買到那麼多啊~
會轉的豬
最經典的,幼稚園畢業書。哈哈~收好收好,可能以後應徵要用到~哈哈
弄好了全部,就打開電腦繼續我墮落的人生,吃著那豬買的豆沙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