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anuary 2011

♥感情很脆弱♥

終於,我們熬過了,熬過了考試,很開心,可以放鬆了,不用在神經緊繃著,不用在考試前一晚失眠,甚至惡夢。今天又是火鍋又是電影吃喝玩樂,好開心。但請原諒我,我的脾氣,對你,兇了些,原諒我,我的脾氣,對你,忽冷忽熱了。就算這樣,你還是抱著我,哄著,不會因為我的脾氣,放開我。我感動流眼淚,因為你愛我,你珍惜,小心翼翼的,就算我給了你不快樂,你還是一直在我身邊吵鬧,讓我開心~現在的我,很幸福,可是,幸福會到幾時呢?感情好像很脆弱,輕輕一碰就碎了,還是犯下了錯誤,就不能回頭了,就好像一片片的薄玻璃。小小的風吹都能讓它留下了裂痕,我們的感情也是如此。我讓你的心,留下了,一道裂痕,而當你留下眼淚的那刻,我的心也深深的留下了同樣的傷痕。
剛聽見了,她的事,我害怕,原本幸福快樂的家庭,可以一夜間,什麽都沒有了,只剩那些已經破碎的回憶,感覺我的家也是這樣,我來kl讀書后,爸爸媽媽的感情漸漸變了,爸爸變的愛喝酒,遲回家,我害怕那幸福的家,會消失。。媽媽幾乎每晚都在等待爸爸回家,有時打給媽媽,爸爸都不在家,當我問媽媽,“媽媽,爸爸呢?”媽媽回答“去找他的女朋友了”那種酸酸的味道,讓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每當我問起爸爸的時候,媽媽的回答,不是爸爸喝酒去了,不然就是還沒回家,爸爸最近也很少打給我了,以前每晚都會打來,可是變了,也許什麽都會變吧~希望那幸福的家,溫暖的家,會一直存在。
你已經是我的精神支柱,希望我們的感情不會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