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anuary 2011

放假【空虛】

很不開心,很悶,很討厭,沒事做,時間不會過,都不懂怎麼辦好~唉,還跟豬鬧脾氣~我也不懂自己怎麼了~心情就好糟~想讓自己開心起來,可是沒辦法~還是一樣~
豬說帶我去逛街買新年衣,不想買,因為肥了,穿什麽都不好看。。
我知道你想我開心,可是我討厭過年~
加上我的臉,原本沒有痘痘的~你說,你不介意,你喜歡現在的寶貝。可是我介意~
討厭那些3姑6婆,討厭那些uncle和antie,講講講!
我就是在kl變肥,我就是在kl臉變不美,怎樣?不可以啊!討厭你們!看到你們就很討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