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回家的感觉真好♥

今天7.00晚上回到家了,第一步踏進家的感覺真好,那家的味道,我熟悉的味道~回來家里3個星期,媽媽卻說我帶了3個月的東西回來~太恐怖了。到家整理好衣服,就沖涼,妹妹看到我那深粉紅色的指甲油,也要擦跟我一樣的,就吵我幫她擦,就幫她擦了,哈哈,沒想到男人的眼光妹妹既然也會喜歡~嘻嘻~玩了很久的電腦,看戲,網速超快,愛死了,突然間就好想吃豆沙餅,你到處找,最後11點,你找到了,把豆沙餅從樓下丟上我房間,我接著了,好開心,回到這裡,要什麽,要吃什麽,馬上就會有,你就是這樣寵我。可是我只想吃一粒豆沙餅,你怎麼買了十粒呀~~我又要肥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