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昨天的现在♥

昨天現在沒上課,我好像也忘了我在做什麽,混混的過了,睡覺,走街,看戲,吃東西。很快就過了一天,時間一天一天過著,很多的不開心也慢慢的被時間沖淡,希望這些過去不會成為我前進的絆腳石。說說昨天咯,我買了一雙我很喜歡的鞋子,playboy的鞋子,雖然價錢有點小貴可是媽媽說給我買,開心喲,昨天買了鞋子還有panadol,因為最近時常頭痛,也不懂怎麼了。可能天氣變了吧。哈哈。

我的新鞋鞋~6號啊~我的腳變小咯~~haha~~







很美哦~~白色的^^
今天在家等著上課的時間到,housemate們要去timesquare了,我好想去,雖然昨天才去,可是就是喜歡逛街。腳癢。哈哈。一大早就胃痛了,一直到過了下午。好痛啊,這樣下去會瘦嗎?吃少會瘦嗎?一邊寫blog一邊吃著自己煮的粥,好難吃 blek~~可是還是必須吃完,不然我的笨肚子有會開始痛了。討厭,就寫到這裡,睡下覺。養滿精神,等下上課去^^ yichea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