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有媽咪味道の醬料 Sauce

醬料有著它自己的味道,不只這樣,它還有著製作醬料人的感情。明天要回我的另個家了,今天一大早媽媽就特地去巴剎買了做醬料的材料,起床后就嗅到那淡淡的醬料味,好香,下樓就看見媽媽在炒著我最愛的醬料,她看到我起來,她就開始嘮叨著我,說我麻煩,說這個那個的,可是媽媽還是做了醬料,給她的女兒。這就是母愛吧。哈哈。在那裡想念媽媽時就有媽媽做的醬料吃了,那應該可以幫我解解想媽媽的心了吧。媽媽常常都會把我要求過的事做好,雖然她嘴裡終說不管我,叫我自己做,可是當我睡起來,就會發現一切都做好了,我長年都在她和爸爸的保護下慢慢長大懂事,他們終把最好的留給我,現在我長大了,是時候獨立了,是該去另個地方學習成長。突然覺得爸爸媽媽老的好快,頭髮都白了許多,這就是他們付出的證明,他們一生都在為了給我們最好的生活勞碌著。爸爸媽媽,以後畢業了,我會努力做工,給你們享受年老時的生活,報答你們所給我的。謝謝你們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