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早晨♥morning♥

今天的早晨是無聊的,想念著我在家時候怎么過的,每天的早晨,第一件事就是打掃,然後看ppS,一邊喝milo一邊看我最愛的♥公主駕到♥,現在呢?家的網線是如此的差,如此的卡,都不知道如何是好,ppS沒的看,公主也沒啦,甚至連facebook的小遊戲也是如此的卡卡。為了不影響我第一天開學的心情,我只好忍忍忍!睡醒一開門看見我的室友正在吃著快熟面,那味道讓我感覺反胃,辛苦死啦,沒辦法,還是要忍,畢竟大家住在一起就是一家人,要相親相愛。哈哈。在寫著我今天的第一張博客時,我也在等著我在煮的開水滾,哈哈,我還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我家的大蔥不懂怎麼了?發芽?還是長小蔥了?
搞不懂它怎麼啦?抗議嗎?還是生氣我們沒帶它回去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