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昨晚 yEsterday NiGHT

昨晚 很遲才睡著,躺在床上看著牆上那可愛的燈發著呆,那燈是爸媽叫人設計的,燈飾上印有了愛神的圖案,看著它,就想到了我和家人的回憶,也一直提醒著我就要離開他們回到那正等著我的地方,想啊想,眼淚流啊流,難過死了。他陪我聊到我睡著了,他是我的"老大",他跟我說了好多,他教我,哄我,逗我,他最厲害的就是把自己說的比我慘比我嚴重,讓笑他,這是他哄我的方式。我的煩惱是不捨得我的家人,他的煩惱聽起來就恐怖,因為他不知道他的未來。為什麽每個人都有煩惱呢?是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了嗎?為了生活拼命,爲了生活努力向上爬,為了生活不惜代價的拼了命。人為什麽就不能知足呢?像古代人那樣多好呢?
我的煩惱會給我換來珍惜,珍惜所對我好的人\(≧▽≦)/
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