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時間 TIme

時間是過的如此的快,原本還在中學里無所事事活著的我們,一轉眼間,大家各自有了目標,勇往直前的沖像前了!而我卻繼續了我的學習生涯。踏入了學院的生活已經快半年了,許多酸甜苦辣的事陪伴著我成長。新的人新的環境等待著我適應。現在是我的第一個學期的放假,但這假期就快結束了,剩下3天的時間,很快的我又可以回到我的校園,很快的我又要離開我的家人,不知道是該快樂還是難過。幸好還有你們陪著我。^^時間總是滴答滴答的偷偷溜走,不會讓我有將它停止的時候,因為我想把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我們第一次的英文戲劇表演~















大家!!一起為我們的未來為我們所愛的和為我們而付出愛的人努力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