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第二學期開學的第一天 FIRST day

今天不知幾點我就出門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要出門,只好自己去了,一個人搭電梯,一個人走著,一個人搭巴士,一個人下巴士,終於見到三個星期不見的她們,我們就一起去了FUN台北享用我們的午餐,那是奶油魚片飯。不怎麼合我的胃口,可是我想像中卻是很好吃很美味的,可是都沒好吃的感覺,可是卻有著開心的感覺,因為看見那班一直陪著我的朋友。之後我們就一直聊吃飽前聊吃著也聊吃飽后也聊過著馬路也聊,在等巴士時那嘴巴還是停不下來。很快到了學校,開始了我們第一堂的chiness modern writting.才第一堂課,老師就叫我們寫作文,題為:生活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嚒。好亂的。因為我沒給我充足的時間思考,我只好把那遍作文當成我的博客那樣寫。仔細想像,什麽是生活呢?我的生活是怎麼樣的?生活是我能控制的嗎?生活?生活可以是幸福快樂,也可以是不幸難過的嗎?要怎樣的生活是要自己爭取的,不是想就有的,每件事的成功都必須付出代價,沒有事是不必付出代價的就能得到的。老師講話有點小小的另人討厭,沒辦法啦。。還要看她整個學期。要放學時下了好大的雨,我懶惰帶傘,只好淋雨,下巴士時雨有突然變的好大,淋的我濕嗒嗒,回到家樓下等了那死人的電梯,好久才下來,冷死我了,回到家就一直打噴嚏,在我淋著雨回家時,我不知道是我在傷心還是開心.明明就笑不起來,卻又要裝的很開心那樣,感覺有點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