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回家前の几小时 FEw H OUR lefT♥

回家?當然是回我kL的家,現在還有四小時我就要回家了。在回家前,我去剪了頭髮,剪了個平平的劉海,可愛的說,哈哈,理髮師是我的朋友,是他慫恿我把劉海剪平平的,他說這樣比較可愛,我為人心軟就給他剪了,效果還很可愛下的,哈哈。他幫我把頭髮弄的香香的,很香的髪油。剪了頭髮就和媽媽去買東西,買些回KL要用的用品。又花了一筆錢。錢真是不好用呀,一下就用完,可是賺錢又是一件如此辛苦的事。有什麽辦法減輕家人的負擔呢?我不夠零用錢,這局話能對他們說嗎?怎麼半好呢?不管啦!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加油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