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昨天是美好的一天♥ gooD tiME for US

今天才寫上昨天的故事與心情,每天寫著博客時的心情是一樣很有感觸的,邊喝著咖啡吃著巧克力每天都是這樣,可是今天,我喝著咖啡,吃著巧克力,卻咳著嗽,辛苦死啦。可是想想昨天的開心,已經忘記了今天的辛苦。昨天很早就上課了,老師遲到十分鐘卻早放一小時多,那麼早起只爲了上那半小時多的華語課,在課堂上講解的是主題和題目之差,我的心好像就沒認真在聽,不知飛去那裡了,也許是我想你了。不過我還是記下了筆記和重點。課完之後跟著大隊去吃早餐,突然就下起了綿綿細雨,那冷冷的風也就自然的往我身上吹,冷冷的時候最想就是你抱著我,像巧克力那樣提供我需要的熱量給我,讓我溫暖。討厭青豆蘿蔔的我,把整盤炒飯的青豆蘿蔔挑了出來,放在盤邊的一個角落,吃完后,我將它們分類,其中就有一個同學說“yichea是細心的”這句話讓我和朋友都笑了,因為我明明就是粗心大意的小鬼,怎麼來的細心,將它們分類已經是我的習慣,話說垃圾都是需要被分類的。哈哈。之後我們就去klcc看了一場恐怖加噁心的的電影,revenge of the king cobra,那是一部泰國的電影,買了票,還有一小時多,我們就去了書店逛逛,那書店好大,我也看到我想看的書,那是一本關於養狗狗的手冊,裏面有著好多可愛的狗狗,不同種類的狗狗,照顧的方式也不同,看了就讓我想起“紅豆”它是一只很可愛又愛粘人的小狗,好想念它,好久沒看到它了。我們就在書店里待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去看電影,那電影院很小間,看的人也不多。幸好。因為我喊的好大聲,我的驚嚇聲也害許多人嚇到了。哈哈。我看以後我還是看卡通好,因為在也不想拿錢受罪,哈哈。
看完電影后,就是時候回學校繼續上課了,我們就搭LRT回到WANGSA MAJU然後搭巴士,他們就一直等著tarc bus所以不上metro bus,等啊等,第一輛metro bus 走了,學校巴士也還沒來,第二輛巴士快走了學校巴士也還沒來,結果我們上了metro bus,當巴士要走時,學校巴士就在我們後面,真是跟它沒有緣分,就是不能省四毛,哈哈。四毛對我來說可以做什麽呢?當然是可以買幾粒小時候吃的糖果。
回到班上,看見一個很跩的老師,那是他給我們的第一感覺,可是他并不是我們想的那樣,他很斯文,也很帥氣,想必他一定也有玩fb,哈哈。可是他卻沒給我們機會問他問題。哈哈。他要我們自我介紹,damm我最討厭也是最害怕的事。 不過他問的問題很特別,他要我們說,當我們不開心時有什麽能讓我們開心,還有想一個東西能代表自己的。我就隨口說了,看電影可以讓我心情變好,其實真正答案是你才可以讓我心情變好,你就像是我心里的支柱,可是我那有可能說出這樣funny的東西,哈哈,怎麼可能說lover can help me cheer up.哈哈。一小時過了,放學咯。哈哈,回家咯。開心下哦^^因為可以去樓下走走看看了。玩的很累,晚上又喝茶,可是喝到了冷水就咳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