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今天10月20日

今天一早的課,昏昏迷迷得起床,沖凉,吃早餐。之後就下樓找lee fun 一起去上課,她每次都比我早到的,超恐怖,今天我都已經早十分鐘出門了,她還是比我早到,原本要搭學校巴士的。可是那臭巴士司機,不讓我們上車,真是過分。沒辦法,只好坐豪華的metro巴士去學校。到了lecture hall 沒看見ah ru 他們,就跟lee fun 坐在一起先。不久,ah ru 小姐就來了,我就走了上去。今天是一星期里最早回的一天。lecture 后,還有一堂tutorial,那老師竟然給問題,有答有分。我不明白她在教什麽,我就沒回答,結果到最後,她竟然說沒回答的站起來,就這樣被罰站,被逼回答問題,唉。我搞不懂這個學期怎麼了,不知是老師不足還在我愚蠢。這堂課的時間是難過的,看看時間,怎麼都不走,看看已經發了100信息,時間還是沒過多少。老師在前面講,我就在後面講。紫盈小姐還完成了一副畫。
















有沒有覺得超美的?
哈哈。回到家后,一直猶豫要不要看醫生,想想昨天好像比較嚴重,今天好像好多了,就沒去看了。睡了給大覺,起來后還是沒什麽電力。可能睡太多咯。起來后,看看我的blog,facebook,接下來我就要看是做我的slide show 咯。想到要自己站在前面呈現,就覺得好緊張,好怕。怎麼辦好。唉。
暫時分享到這裡,我要開始做功課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