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我的第一份成績單

今天成績出了,心情降到最低點,須重考兩科。可是我肯定的是如果下次重考,我保證不會停老師您給的TIPS,您給的TIPS,是我看過最爛的,拜託別在害人了。希望您早死早好好超生!!DAMM.不要說您了,會污染我的博客。

我必須加油,不能哭泣,媽媽聽見我哭的聲音一定也心疼,不能這樣,愛我的人也擔心著,謝謝你,陪著我等成績出,你先看了我的成績,然後再告訴我出了,你一定也是擔心著我,怕我難過,謝謝你。你安慰我,說不哭不哭,你的廢話可以讓我笑的哇咔咔,可是你也需要重考了,可是你還是安慰著我,謝謝你。還要謝謝朋友的關心哦,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全部!大家要加油。
THIS ALL ALREADY BECOME HISTORY , NOW WE ONLY CAN DO IS GO FORW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