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魔術失敗了,好累的一天♥TireD♥

魔術失敗了,我學不會,怎麼辦呢?換題目嗎?還是堅持呢?誰能給我答案和支持。我不知道,今天很累,肚子還一直痛,唉,晚餐的面包是來自breadstory~好吃的說。軟軟的,好吃^^回家的路上,看著窗外,想著些東西,想你想功課想好多好多。回到家,小瓜搬進我的房間了,哈哈。有人陪我睡了,希望我們可以和睦共處,互相禮讓,直到成功畢業,加油咯。其實房間好小,兩張床,兩個小廚,兩個書櫥就滿滿啦。哈哈,好笑的是我感覺我的衣櫥斜了一邊,她的衣服是又如是要去擺攤的那樣多,哈哈。那廚上和思穎的大頭照,也是如此的多,哈哈。一邊看她我一邊看著課本,突然她拿了很多指甲油進來,我就拿來玩,哈哈。她買的顏色是好笑的,哈哈。今天很累了,就先睡了喲,各位晚安,第一晚跟小瓜一起睡~~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