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蠻輕鬆的一天♥

今天早上九點半的課,PUBLIC REALATION,八點九我就去樓下等巴士了。我看見了兩輛學校巴士從我面前的紅綠燈轉彎,期待著他會像我著來,可是等了許久,他還是沒回來。最後還是搭上了metro bus。巴士上擠滿了人。而且那些男生又喜歡用他們的屁股對著我,看了就討厭加噁心,他們以為自己的屁股很美哦。下次我不要做外面那方向了。手被他們的屁股動到,想消毒都沒,藥水。到學校后,很賣力的爬上課室,到時是累的。上課時是更無奈的。那老師。。唉,不知怎麼形容她,真的是,三個字,《不會教》。不講她了,下課后的時間才是幸福的開始,麥當勞,I LOVE U.因為兩點有講座會就很早回學校咯。今天的講座,好無聊,不過有美女看,不錯。哈哈。之後就回家,然後去夜市,買了很多垃圾食物回來,吃了又喉嚨痛,><晚上沖凉后曬衣就發現我們對面家有人拿lazer燈射我們,好像變態狂,看了就噁心,我們就拿手電筒照回去,結果他就不敢出來了。真的是噁心啊。又這樣過了一天,唯一開始的是看見爸爸來接我放學,開心死了,唯一煩悶的是,小說沒寫到。。ruby小姐會兇我的><XD,我會努力的,拜託,給我給機會。。哈哈。寫到這裡,要睡咯。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