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無奈的天氣♥

今天是我們可愛sckah生日,放學后大夥一起去了不知klcc還是timesquare吃shusi king,我沒去,可是我是想去的。沒辦法咯。大家就在教室樓下各奔東西,我就回到我的genting klang,去了那討人厭的銀行,在那當兒,太陽是兇猛的,不停在追著我,想吞食我,我大步的走向能躲避太陽追殺的安全地。順利到達目的地,趕快的按出號碼紙,開始的是只相差六個人,怎麼知道我還是等了一小時,他們的服務是極點的慢,之後我就回家了。打開門看見嘉儀一個人在我們家,她一個人在我們家,因為她的男人要做工,她只好早點出門來我們家等上課的時間到。她之後就去上課了,我也就溜了出去,我去了jusco,買了些小瓜要的東西,火腿,綠茶之類的,我也有收穫喲,一條粉紅色的毛巾,還有一個放肥皂的《碗》。今天的午餐時麥當勞,好久沒吃了,快餐就是快餐,就是比較好吃,當然沒媽媽和manyee煮的好吃。一進麥當勞就看到了leefun還有kc,就一直跟他們聊天,開心的說,在學校說如果有緣就會遇到,結果真的遇到了,之後我們有坐在一起聊。還有一起去買東西,之後還一起回家。回家前買了綿綿冰,冷冷酸酸的,在這種天氣吃最舒服了。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