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今天的心情是愉快的♥

今天一早就有你的關心,開心到飛上天了。星期二是一個星期里最無奈的一天,早出晚歸,第一堂課,現代中文寫作,今天的文章好有意思。在華文課時學了一些東西,可以發揮在我們的微型小說上,思想內容,寫作手法之類的。之後有小組的討論和分享,讓華文課過的快些。接下來是mass media & society,那老師是如此的嚴厲,她那兇猛的聲音,和那龐大的體型,讓我覺得活在恐懼當中,她的開場白,就浪費了45分鐘,不過也好,讓時間快過些。不過看的出來她是一個善於利用媒體的老師,也很環保,卻造成了我的不便。她沒準備任何筆記給我們,要我們自己打理準備那些筆記,這就是老師的盡責方法。上這堂課時我幾乎都睡著了,真的是累。不過睡了下時間就過了。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吃飯了。餓死了,就跟幾個朋友去了TBR吃雞飯,很久沒吃到了,還是一樣的好吃。之后又繼續挨我們的課,午休后收到你的電話,說不能陪我回家咯,有點小失望,本來還以為有人陪我搭巴士呢,不過沒關系啦,這堂在午休后的課是我們的主科,public relation,老師又叫我們自我介紹,唉,本小姐人生最討厭也最怕自我介紹的了,她偏偏就是要。通過自我介紹發現了許多新同學都來自jb,我想必須去和她們打打交道了。哈哈。很快就到最後一堂課,就是帥哥老師的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他很盡責的,自己準備了教材來教導我們,雖然上他的課會有壓力,可是那過程是有趣的。在有趣的過程中,學會了好多東西,也特別的容易輸入進腦袋。放學后,我在巴士站等著我的Housemate一同回家,等她的當兒,忽略過了三兩巴士的存在,靜靜坐在巴士站的我,看著一個一個學生經過我前面,3個穿著一樣鞋子,2個穿著一樣衣服的陌生人,陸續的經過我的面前,我的得到了結論,拉曼學院的學生,對與自己的打扮,好像不曾關注過,不怎麼特別,只是隨眼看下就能看到一樣的衣服和鞋子,背包更不用說。那時還在下著雨,遠遠看著那小瓜手提著一袋的維他命。是時候補腦了。哈哈。之後吃飽,我們去買了蛋糕慶祝我們happy resit,希望這次resit會成功,加油了。小瓜,要加油!!
四根蠟燭代表著特別的含義,那就是,HE,Mass comm,Qs,&Acc.
哈哈,希望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