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回到kl的第一個星期天♥SundaY♥

今天睡醒已經上午十一點了,第一件事就是起床開電腦,然後煮熱水,之後就一直坐在電腦前,看第28,29集的公主嫁到。一個人用著上網,開著pps,不知怎麼還是那麼卡,算了吧,想想TM 是沒藥救了,越來越爛。下午就和housemate去打包午餐,她,我稱她為表姐,並非真的表姐,她是我朋友的表姐。哈哈。我們一起下樓去靠近家的咖啡店打包,我吃"什麽飯"那裡的什麽飯好好吃,有我愛的豆腐,不用咬得東西我最喜歡,軟軟的豆腐,容易消化,我的最愛,但臭豆腐,是噁心的。時間很快過了,到了傍晚,那兩個吵鬧的小瓜,回來了,家裡變的熱鬧多了,我們就一起去游泳,水還蠻冷的,今天很享受著游泳的時間,因為之前游泳都是在感覺壓力時。但今天不是。家裡原本很吵鬧的小瓜,變的安靜了。不出來跟我們胡鬧了,她變了。也許是談戀愛了。戀愛真的會讓人改變嗎?也許會吧,如果跟那人住在一起,會跟著他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如果常常聊天,會被他的口頭禪影響,大家覺得嗎?今天的晚餐,雖然菜有蟲,但也是美味豐盛的一餐,“團圓飯”大家回來后,第一次一起共用晚餐。那感覺像。吃飽就收拾。之後就下樓買麵包,當早餐,因為你說過要吃東西,不要胃痛。你看了會心疼。我知道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的。我的星期天就這樣過了。大家,晚安咯^^
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头,就算掉进臭水沟,我也捡回叼着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