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星期六の夜晚♥sATURday Night♥

一個很悶很無奈的晚上因為家裡只有我和我的一個housemate,其他兩個時常製造噪音的不在家,讓現在的家裡靜靜的,下雨的聲音聽的好清楚,滴滴嗒嗒的,幸好趕在下雨前回到家里。在下雨前,我自己下樓買了蛋糕和牛奶,因為我餓了,一個人走著去商店的路上,想到了,我一直都有你陪著,現在一個人走著,很害怕很無助的感覺。可能是天暗了,有些害怕。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邊吃著邊寫博客,可是不懂為什麽那蛋糕苦苦的。BLEK~~ 怪味,不過還不錯下,哈哈,因為不甜,吃苦的好過吃甜的。今晚一定很難睡著了。因為我剛睡起來。真是的,都是家裡的笨蛋512的線,慢到像什麽醬,看兩集公主駕到,平均等了一天。害我等到睡著,看!這下好了咯。不用睡覺了。又要變熊貓了。
時間不留人,該改變的必須改,該成長的必須成長,該用心的必須用心,該做的都必須努力做好。是時候到我成長了,我一直以為著被保護就不必長大,可是我卻沒想過保護我的人,不會每分每秒留在我身邊。
好吃的蛋糕~想跟你一起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