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October 2010

勞累の下午 TiREd o(︶︿︶)o

忙了一整個下午今天我收拾了家裡,不只是我的房間,是整間家,累的我快死了,本來還想把窗簾布拆下來清洗的,可是爬上椅子才發現不夠高,不夠高我也不能怎樣,只好下來,誰知是跌了下來,痛死啦,幸好沒跌出窗外。真是的,像粒番薯。把家裡打掃乾淨后舒服多了咯。呵呵。趴在地上滾都行呀。哈哈。不過明天又會骯髒了。不懂怎麼搞的都是灰塵。收拾好后,我發現午餐還沒吃就自己煮了白粥還有菜,豆腐和蛋,好好吃,比前幾天的好吃多了。^^
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
因為是我煮的~~
吃飽后就休息下下,上面子書,看公主嫁到,看完後就去洗澡做面膜。草莓味的面膜涂在臉上香的,涼涼的,好舒服。做完這些事后就去倒垃圾,突然我發現我家的人都愛製造垃圾,我走了三趟才把垃圾丟乾淨。真的是呀,黃金又沒有,垃圾就一堆堆。╮(╯_╰)╭點多了,好無聊,不懂該做什麽好,只好坐在電腦前寫博客。
今天雖然很累,可是時間卻過的很快,讓我覺得沒那麼無聊,畢竟我一個人在家。
今天體會到了媽媽做家務的心情和勞累。

1 comment:

  1. 没有煮给我吃。。哈哈。。我也是很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