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今天的心情 29/10/2010

今天,一早起來,就和往常一樣準備去gym,搭巴士,走路進學校,一直以為遲到了。結果是。。老師竟然沒到,害我那麼早起,她竟然沒到,這老師怎麼搞的,連通知都沒,氣死人了,這幾天沒睡的很好,又好累,唉。想回家,想爸爸媽媽,想家人,家裡又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我的姑丈得了骨癌,嚴重的,快什麽了,小時候他最疼我還有弟弟了,很怕他會離開我們,我告訴自己生老病死,是人必須經過的,可是事實就是難以接受。希望我在我回家之前,他還是會好好的。看了嘉玉穿formal后,我就準備睡覺了,ruby小姐就信息我說,兩點到學校討論,我起來時已經一點四十五分了,馬上換衣,走到廚房看見一堆還沒曬得衣服,就曬了衣服才出門,那時間沒什麽巴士,而且又是星期五,等了好久巴士都沒來,結果35分鐘后,終於來了。我不是故意拖時間,如果我可以不用做家務,不用等巴士,不用睡覺,我就不會遲到。也許是我管理時間能力差。抱歉。
今天他被我拖去看電影,陪我散心,我們看了LOVE CUT,整間戲院只有四個人,超恐怖的。不過這套戲很有教育性,講解一些關於乳癌的東西,很感人。昨天跟嘉玉看的那個the rise of mummy 是有夠不好看的咯。沒結局的。討厭死咯。
大家晚安咯。明天星期六還要早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