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October 2010

心情低落的那晚♥moodiness♥

昨天下午有上課,英文課,一個蠻帥氣的老師教我們,可是這一天只有幾個人去上課,因為大家都因為成績的問題感到悶悶不樂,所以大家都去紓解壓力了,沒來上課。我呢?在家哭夠就睡覺了,睡醒就去上課,上課后就回家,晚上我們去了wangsa walk 看了一部關於狼的愛情事,Alpha & omega 。很好笑的電影,也很浪漫。不錯不錯的說,昨晚我的晚餐是快餐A&W還可以吃,因為Wangsa walk 都沒東西吃的。之後我們去玩遊戲,看見一個爸爸和他的女兒一起玩著遊戲,那女孩看起來玩的好開心,小孩就是那麼容易滿足,長大后的我們不斷一直追著向上,要求也就越來越多,開心滿足的程度就越來越少,長大的我們有著很多的煩惱,讀書,工作,人際,家人,朋友,愛人,一個個都是煩惱,如果人能像小孩那樣就好,一顆糖果就能開心滿足,那人的競爭煩惱都會減少吧。在書局看到了一本愛情的散文,是張曼娟寫的,她的愛情散文都會很有道理,我看過許多,很好看呢,而這本的書名《你是我生命的缺口》  “我不能預知未來的命運,但我確信將來會永遠愛你,唯有愛你,才有完整的自己感覺很有意思,很喜歡就把它放進我的博客里。我昨天的生活就是這樣。
今天呢?可以說是恢復了正常,昨天的不開心告別了,今天的新生活又要開始了。謝謝你陪我,讓我沒那麼難過,這星期看了三部電影,有始以來,最的一次,我想電影都快給我看完了。首先是THE king cobra,THE legend of the guard i,昨天就是alpha & omega。哈哈。第一次看電影看到那麼兇。要開始打掃咯,先寫到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