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昨天到今天の結束♥UNtil today♥

昨天到今天的生活,是充實和有些苦澀的。昨天一早就去上課了,早上八點的Tamadun islam & asia.因為要點名所以肚子再痛都硬著頭皮去。去到學校就好多了。不痛了。只是課室是冷的。第一次看見那麼多學生來報到。可惜到最後老師沒點名。我簡直就是閑到~~早知道上回家裡休息><可是早知道就沒乞丐了。唉~算了咯,反正有抄到一點筆記,不錯不錯。接下來,我們有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我們就去了學校的cafe吃東西,不好吃的,可是必須吃。吃了還肚子痛,真的是呀。最近肚子又不懂怎麼了,肚子你可別害我,我可是要出席率滿分的。這堂課mass media and society,長達3小時,是悶的,那老師有著長到屁股的頭髮,不知道她洗一次頭髮要用多少的洗頭水,不知道幾個月洗一次頭髮?很恐怖的說~~開心的是這堂課后就能回家了,開心到飛天了。哈哈。可是在分組的過程有些不愉快。為什麽就不能6人一組嘛。那就不用拆散我們了。之後回家就去交學費,可是在巴士上發現!!!學費單不見啦⊙﹏⊙緊張死我了。我就陪朋友還好學費后,就自己回家找,結果找到了,你很擔心結果從學校回來要幫我找,不幸的是我已經找到了,安慰的是謝謝你陪我去銀行交學費。之後回家了就開始打雷了,家沒人,我自己一個在房間躺在想念你。可是我們又吵架了。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吵架也許會讓我們促進彼此的感情,或許可以讓我們更加瞭解對方。那晚也和家裡的朋友討論了一些事,我明白人是自私的,都是為自己著想,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來到了今天,一樣是早上的課,不過是九點半,我跟我的室友一起出門上學,她是要早出門去還學費,我是要去上課,在巴士上看到一個不熟的同班同學,她和它的男朋友,我們上同一輛巴士,奇怪的是當她看到我時,她把那牽著她男朋友的手放開了,不知道那男生會有什麽感受?是他不被承認還是什麽嗎?好奇怪的感覺。今天上完課后,開心的事來了,大夥一起來我的家開party^^好玩,大家一起在廚房準備午餐,那感覺如此溫馨,更希望的是我們大家住在一起。大家吃好午餐,收拾好就去我得房間玩。哈哈。玩的好開心。時間過的很快,又要上課啦,我們特地早到,不遲到,因為那老師實在討厭,遲到還有跟她鞠躬道歉。可是她好在放我們找放學,算有點良心。今天我只是不小心睡著了,你就心急如焚,讓我感覺你的在乎,開心死咯。哈哈^^
雖然最近有些不愉快,但是我希望這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