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該丟該忘得必須捨得♥

因為要討論我們的微型小說題目,《同志》,所以我早些出門了,我走著去銀行的路上,早晨的陽光是如此的刺眼,懶惰的我,始終不捨得拿我那把粉紅色的傘出來遮。就這樣一踏一步的走到銀行,看見不是很多人,可是按出來的號碼字是相差20個,怎麼等,我說。我那樣這種閒情?更何況是我一個傻傻的在等。推開銀行的門,在門口呆了呆,想著到底要做什麽呢?時間還早,最後決定上巴士。巴士等了十多分鐘就開始走了,很快的到學校,我就去學校那人山人海的食堂找我班上那有著很優美姿態的美女,一眼就看到她了,她那白皙的皮膚顯示了她的存在,坐到她面前,等著其它人的到來,之後我們暫時分開,因為我要去繳課外活動費用,去到那學校的收費站,看到好多人正在等著被"吸血"也就是繳學費之類的。那些負責人的行動好快,吸著那些人的鮮血。很快,我搞定好我的了,開心,終於放下心的大石。之後就去了學校的電腦室,找朋友。她們問了我,你的事,還有他的事。我知道有些東西不值得留戀,該丟的必須丟,不捨得始終要捨弃。讓時間去衡量吧。該治療的傷口,不是你可以的,我必須自己克服。我知道你想的是保護我。我明白一切。讓我獨立吧^^我發現了,在第一學期時,我從沒學過適應,我只學到依賴。現在的我,感覺自己獨立多了,靠自己的感覺有多好。自己去上課,自己回家,自己做功課,自己讀書,不會的自己學。一切都從第二個學期開始,要好好加油,打敗那些我害怕的,讓自己勇敢起來。加油了^^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