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哇!三天的故事♥

星期四
今天早上的PR課后,我就吵著肚子餓啦。要吃雞飯,可是沒人贊同,有的要麥當勞,有的要shusi king,剛好今天是最後一天促銷了,結果大夥就去吃shusi king,太好吃了,我吃了八盤^^全部人加起來吃了四十六碟。吃好后肚子是圓滾滾的,就去找提款機,檢查戶口號碼,在我們七個當中,ruby小姐是最有錢的,哈哈。太羡慕啦。哈哈。之後我們去了動物園的門口拍照,他們說要等待ptptn出了才可以去,還要等多久呀,迫不及待了。哈哈。
今天下午的動物園門口一日游~大家笑的好開心^^晚上的節目更是精彩~
第一次晚上大家一起去clubbing不錯好玩的,去之前大家在GK附近喝茶聊天,之後大概不知幾點,就出發咯,我超期待的,很開心,因為大家第一次晚上出門。個個打扮的超性感加超美的。哈哈。男的帥女的美。
第一次在那的臺上跳舞,大家玩的很開心喲,可是去那種地方是不好的,還是少去為妙呀^^我們差不多三點就回家咯。分為兩輛車,一輛去巴生吃肉骨茶,一輛回家^^回到家后已經快四點了,馬上卸了裝滾到床上去,躺著不敢睡,睡下醒下,怕會睡遲,因為星期五的早上還有課外活動~擔心睡遲啦。7 點我就起身咯。看見ruby小姐睡到把整個人被床包著,超好笑的,外面的兩個睡在客廳的沙發上,睡的蠻熟的,之後我就準備去學校咯。之後回來看見那三只豬已經睡起來啦。之後她們去沖凉,就到我開始睡啦,睡啊睡,結果被我家的小瓜叫醒,原來要討論佳惠小瓜的生日,我們去了klcc吃了shakae shusi
還有看電影,《童眼》。超恐怖的,為什麽我終是花錢嚇自己,真想不通。哈哈,之後就搭了德士回家。沖涼后又是睡覺的時間咯。星期六早上,一起身就有喉嚨痛的感覺,痛死咯,就起身和小黑一起收拾房間。不一會就十二點咯,那生日的小瓜睡起來了。她就問我們午餐吃什麽,最後決定吃pizza hut,上網訂了兩個pizza,蘑菇湯,雞翅,還有其他。吃的好飽。還吃不完。吃飽后就聽小瓜說我昨晚做噩夢,抓著她的手,還說夢話。笑死人了,我竟然抓了她的手,還抓了她那藍色的妖怪娃娃。哈哈。今天那炎熱的下午我們都是躲在家里的冷氣房間渡過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