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漸漸♥

星期二很快的又到來了。時間終是很快的過著當你想起時,不知已經過了多久了。對時間,人終是先知先覺,不知不覺,后知后覺。我不知不覺的覺得時間正過著,白天黑夜的到來我們從不去留意直到有人提起時我們在會特意的注意它的存在。它不會因為我們快樂而走的慢些,也不會因為我們的傷心走的快一些。可是終覺得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回想考spm的時候,那時快到一年的事了,在學院的生活也將近一年了,時間真的是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一直走著,它不會停在我睡的香的時候,不會同情我,讓我睡久些。它絕對不會那麼做。如果會的話也純屬做夢。今天的課好累,明天有一個朋友生日咯,那就是sckah那不愛穿裙的女生,終於生日啦。明天大夥應該有著一系列的活動吧。我想我不能去了。因為我不夠零用錢了,對不起sc。今天分組時才是好笑。我和sc竟然湊成一組,后知后覺才發現,我們如果一起只會一起game over,因為我們兩個的英文都不pro,,哈哈,只好等yingying來就解救我,最後決定,就是我和yingying一組,sc和karin一組,拉長補短的方式分組,希望對我們有幫助。今天真的是氣的咯。那PR老師都不知道怎麼當得,像她那樣的老師,我也可是老師了,叫學生解釋給她聽,不會不明白,問她,她又叫我們回答,真的不知她用意何在。她的課很快就過了,又到了gary的課,他今天遲到了5分鐘,他走進教室得腳步還是一樣的有型,一樣的緩慢。今天教課很輕鬆就過了。很快又放學回家了。回到家后,有些不開始的事陸續的發生。希望一切過去吧。要怎麼紓解壓力呢?吃多多的辣椒感覺超爽!!
我要在這里唱生日歌給sckah聽:
sckah♥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sckah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