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沒什麽的,像往常一樣的上課,只是今天跟你共用了一頓“什麽飯”的午餐,才去上課。誰也不知道將發生的事。我依然的去上我的華文課,沒什麽特別,沒什麽好記錄在我的博客。今天只是煩著重考的科目,那些怎麼辦,我是一個不去嘗試,不去體會,就認定它死了的人。害怕嘗試了,認定有希望了,可是到最後還是落空。那失望的感覺,好難受。也許我必須改改我的理念,人格,讓自己更成功。這次就勇敢試一次吧,相信我的生命有著希望。之後兩小時的課就完了。開心的回家了,巴士上的情景就像沙丁魚擠在一個箱子了。坐在巴士上,看著外面的人,想著我的問題。開心的是今晚可以去家玩,不開心的是感覺你不開心。回家后,小瓜打包了晚餐給我,我就吃了,這幾天都在吃“什麽飯”,好像肥了,要繼續減肥!!晚上就去游泳喝了很多泳池的水回來,哈哈,一回到,沖凉,然後就開心的收著電腦準備出門了。可是就是這時候好多事情發生了。。眼眶紅紅的,我還沒哭,你的言語只是讓我感覺是每次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習慣了,可是最後還是哭了。我們吵架了。算吵架嗎?我不知道,只感覺你一直在把我推走。希望你和我心里的那個結快點解開吧。
你今天說不會在讓我難過,今天是最後一次,我相信你,但請你遵守承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