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又到了星期五♥fridaY♥

星期五今天沒什麽特別的,你一樣陪著我。一樣的肚子痛+瀉肚子。怎麼一直吃錯東西呢?我不知道,朋友吃了都沒事,只有我的笨肚子,會這樣。早上因為肚子痛就沒去上課,感覺罪過,不過沒關系,下星期起我就開始必須要翹課了,因為要參加課外活動。下午兩個被遺棄的小瓜來我家,一個上網,一個跟我一起睡覺,她睡的時候有豬豬聲音,哈哈。她是一個很有姿態的女生,可是睡覺時就沒儀態了,sc說著。哈哈。之後我們就一起去上課咯。屋外的太陽是多么強烈,我們就好像要被熔化了。站在路旁等著那慢慢的巴士。簡直是在奪人命。很快到了學校。今天的英文課很有趣,有學到而且也玩到,好開心^^我是瞭解sckah的,哈哈。她的最愛是md~~說到md好像好久沒吃了,現在就好想吃哦o(≧v≦)o.放學后個回個的,我就去canteen2等你陪我一起去還co-co的費用,可是沒開,真的是衰呀。只好星期一還了咯。今天我們也聊了好多。晚餐也是一起吃的,然後還幫忙表姐打包~回到家后就打掃我的狗窩,是如此的骯髒。哈哈。好累哦。就講的這裡吧~還有好多emo的東西就不說了咯~~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